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羚羊:

又是沙雕。


幼儿园园庆时准备了很多自助的小餐点,在所有小朋友都集中在小礼堂的时候小虎偷偷溜出来,拆了很多块饼干吃,他很饿。


恩恩歌唱园歌时发现身边的小虎不见了,溜出来找他,发现他在偷吃,想大喊引起老师的注意,小虎迅速往他嘴巴里塞了一块夹心棉花糖。


俩小孩对视一眼,四只小手抓了一堆零食,溜到滑梯的背面,开心地偷吃。


“会不会被发现啊。”恩恩一边问吃巧克力派糊了嘴巴一圈巧克力酱的小虎,一边朝手里的蛋黄夹心小蛋糕下去一口,嘴角立刻沾了酱。


恩恩用舌头努力舔干净了。


“不会的。”小虎打了一个饱嗝。


老师们找到他俩时两小孩叠一块儿睡着了,身边一堆包装纸。


两人长大后的相遇是在自助婚宴,新郎的誓言刚开头,小虎绕开人群,躲在角落里吃刚烤出来的香肠粒。不远处有一个人也一个劲地吃布丁,吃小蛋糕。两人吃着吃着吃到一块去了。


“我觉得新郎说太多了。”小虎和那人搭讪。


“你不是新郎新娘的朋友?”那人问。


“我代替我表姐来的。他们是你朋友?”


“新郎高中同学。”


“哦~~~”


然后两人继续默契偷吃,小虎告诉他左边有什么好吃的,那人说右边有什么好吃的,吃到自助晚宴正式开始,两人已经撑了,拿了两杯果酒躺躺椅上。


“我觉得我俩挺合拍的,”小虎拿出手机,“要不认识一下,我叫林在范。”


“嗯?怎么听起来有点耳熟啊,”那人也拿出手机,“你输号码还是我输?我叫段宜恩。”


“我来吧……我也觉得你名字有点耳熟。”小虎说。


后来两人晚上回家时因为吃太撑了,在婚宴酒店附近的小公园散了会儿步,瞎聊聊到幼儿园,发现还是园友。


“我是迎春花班的。”小虎说。


“啊我也是啊!”恩恩说。


两人盯着对方想了会儿,终于想起来了。


“我操了!你以前还帮我抢回了玩具的!”小虎激动地握住恩恩的双手。


“对啊!咱俩还一起偷吃过!”


“这是缘!”


路过他俩的人都要好奇地看上几眼,像在看一对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

评论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