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范七】霸总傻甜的日常之回家里黏着小崔的外甥(ft.饥渴到看片的林总)

YuGWithMJ:

就是之前朋友圈系列更的那个和外甥争宠滴老林哈哈哈哈哈哈!


_


林在范醒过来后惯性大手一捞,摸着什么也没有才睁眼睛,看着天花板叹气,回岳父岳母家里后,就有个爱黏着老婆睡的外甥,林总已经两天没感受到温暖了。
崔荣宰小跑过来推开门 “醒了吗醒了吗!”
林在范一秒闭眼睛,小崔关上门走过去
“起床起床!”
手刚摸上被子,就被林在范用力一拉趴在这人身上
林在范耍赖 把人绑紧又蹭了蹭 “陪老公睡一会儿”
小崔吸口气 “睡什么啊都九点了!快点起来!”
说完狠捏一把林总鼻子!
林在范嘶了一声 “怎么这么凶”
崔荣宰鼓起嘴望天
林在范想也没想把人搂紧贴着自己就吻下去,手伸进腰间乱摸了一阵又准备扯内裤。
崔荣宰手马上阻止 “等回家等...回家!”
林在范翻身坐起来,勾起嘴角“就一次”
小崔无语 “我还要去找狗熊玩”
“...........你那个小学同学?” 林在范停下来
小崔眼睛亮闪闪!“没错,我们约好一起回母校!所以你快点下去!!!”
林在范俯身亲他
“你到没有唔!!!唔” 崔荣宰乱扑腾
直到几声 “舅舅!舅舅!!我的鸡蛋羹吃完了”
林在范两眼一抹黑,咬牙切齿爬起来
小崔呼口气 看着自家外甥跑进来给他看空碗
“要不要再吃点?”
外甥萌萌的点头!
小崔开开心心牵着小手走了!完全不顾床上正在黑脸的林总。


林在范拉着外甥 “早点回来”
小崔换好鞋点头“你也要看好他!”
外甥默默插嘴 “我很听在范舅舅的话”
林总微笑 “是的,他很听我的话”
崔荣宰前脚出门
小外甥马上开口 “我想看动画片!”
林在范看了眼时间 “这个时候你应该去写作业”
外甥“→_→”
林总 “←_←”
外甥“→_→”
林总“←_←”
外甥 “哼”
林在范 “不会过来问我”
“(⇀‸↼‶)”
林在范趴在书桌盯着小外甥写作业
“在范舅舅,这个”
林在范随口瞄了一眼 “答案是50” 就盯着手机
崔荣宰发了动态,说自己回学校心情超级好
还想回去念书!念八百年!!
林在范起身拿出小崔的相册翻
中学时候的夏季校服很宽大,露出的胳膊腿都白嫩嫩,傻乎乎对着镜头卖蠢
“在范舅舅!这个!!”
林总脱口而出“超可爱”
“.....答案里没有这个选项”
林在范回头笑了一声 “我说你舅舅,超可爱”


小外甥看着空了的薯片袋 揉揉肚子“在范舅舅,我饿了”
崔爸崔妈今天和老友聚会,要很晚才回家。
崔荣宰也没个着落
老话说,饿谁不能饿外甥,林在范马上站起身。
-订外卖!
小崔回家的时候,发现一大一小靠在沙发晾肚皮
崔荣宰 “我还说给你们煮面”
外甥摸摸肚皮 “舅舅,我还能吃!”
林在范冷静 “我也能”
外甥 “刚刚十个包子我就吃了两个!”
“因为你小会不好消化”
崔荣宰无奈 “算了我去煮面”
林在范跟着去厨房 “今天怎么样”
小崔乐呵呵 “老师说挺想我的”
林在范从背后抱住他 “我也挺想你的”
小崔晃晃脑袋 “你松手先!我没法开火”
“晚上过来和我睡好不好” 林在范凑到他耳边亲
崔荣宰扭头 “答应了给他讲故事....今天该讲安徒生童话了!”
林总吸气 “我也很想听故事”
崔荣宰笑出声 “争什么啊和小孩子”
“舅舅!!!我今天想换草莓床单!”
小崔回头 “好!!”
接着把菜给林在范 “洗好”
“.....”


-
林在范之前没有睡前玩手机的习惯,近来非常寂寞,此刻正在刷微博!
未关注私信里多了一条 “小哥哥,要资源找我哟,各类美受都有喔”
以前看到!林总会马上拉黑!而如今,他真的寂寞。
居然回复了 “怎么卖”
接着,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卖片er非常激动 “这是我第一比生意!谢谢你的支持!!我送你几个吧再!!我收藏很久了!受君一直喊老公超可爱的!”
林在范冷静收下 “谢谢”
二十分钟后
林在范拿着手机躺在被窝,认真观赏。
就很心痛,自从有了崔荣宰,他就没用过自己的右手,也没有看过这东西。
这个感觉,就像回到十七岁。
视频里的声音逐渐大起来 真就像形容的那样,不停喊着老公老公&*xdstjnkqa#zvnk......
林在范深呼吸,拍拍脸让自己清醒!
真的好想去隔壁把崔荣宰抱过来狠操啊!!


崔荣宰不知道是听见呼唤了怎么的,大半夜的推门进来
林在范一惊
崔荣宰纯粹上完厕所走错房间,也没看清楚就倒在了林在范旁边。
林总“崽崽?”
“宝贝?”
小崔翻了个身咂咂嘴 马上睡过去
林在范麻溜抱紧,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
然后!!崔荣宰就醒了!!又坐起来 “不对.....不是这里”
林在范惊了,看着小崔晃晃悠悠出去。
还贴心给关门。
特别厉害!


_


林在范新发了个朋友圈
【我觉得我无法在快乐了】
小外甥很快评论 “舅舅今天还和我睡!!”


yugwithmj  🍑

评论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