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范七】霸总傻甜的欢乐日常之小崔健身没有小肚子!林总气到追星了?

YuGWithMJ:

好久不见的日常
林总小崔肥来啦!


小崔看见林在范新发的朋友圈哭笑不得
林总说 谁能阻止他举铁,就能来林氏工作
fin....uck
林在范被问到的时候更生气!
昨天晚上小崔趴床上,撅着小屁股看电影,林在范洗完澡出来猛的被戳G点! 压着人就要来一发。
一切都完美顺利进行
直到他摸上小肚子发现软肉都变得硬邦邦!还有了胸肌!
“..........”
崔荣宰哼哼 “摸呀...怎么停了”


小崔并没有理会,正在端着西瓜吃的很香
林在范喋喋不休!“我觉得那么壮的肌肉什么的特别没有美感,不适合你”
崔荣宰终于生气!!
“靠!男人有肌肉是很正常的啊!你也有啊!凭什么我不可以!什么叫没有美感啊!胸肌怎么没有美感了”
林在范了解到,小崔炸毛的时候一定不能惹,得马上把人抱在怀里顺气,等头顶的小乌云一散,自己就开始反思为什么又发火了
果然是的
小崔把脸靠在林在范胸口 “对不起啊...我又生气了”
林总“乖啦,我只是更喜欢你的小肚子”
崔荣宰望天
可他就是想丢掉小肚子的肉!
那天在学校,和学弟一起去游泳!脱掉之后发现只有自己有小肚子!人家腹肌什么的,绝了!
林总死皮赖脸  “你看他干嘛啊 他又没有人想摸肚子 你不一样 我爱你我就想天天摸你肚子”
“...........”
这话怎么这么....
崔荣宰反应过来眯眼睛 “你是爱我还是爱我肚子?”
林在范满足把人放倒,一只手拉着小崔的手放在头顶,另一只来回摸着小身体
并感叹 “撸你比撸猫舒服多了”

小崔还真的就一周没去健身房
教练非常热情!同时也着急
崔荣宰是他带过最听话的学员!不找理由请假不会无辜旷课,要多省心有多省心。
被教练催了之后!
崔荣宰才意识到自己不能放弃!
林总咳嗽几声 示意他拿过电话
教练 “喂?在不在啦?今天来嘛?”
林在范皱眉 什么语气撒什么娇啊 ,但还是同款语气回应“不去啦”
崔荣宰“噗”
教练 “你是?”
“喔那个我是他老公我们最近准备环游世界短时间内不会回来了所以不必打来了谢谢教练关心祝您生活愉快” 林在范一口气说完!马上挂了电话
小崔气嘟嘟拿回来手机 “教练肯定很难过,我们还约了去段哥的商场看新一季内衣秀!”
林在范“那种东西我也能陪你看”
“哼”
不过林在范发现,不管他怎么大鱼大肉给吃,崔荣宰的小肚子!还是没有回来。
小崔眼神躲闪
他虽然没有再去健身房,但一直有在家里跳燃脂操!
一个小时流超多汗很舒服
林总几天之后看到视频历史记录发现这件事后,一度闷闷不乐。



崔荣宰明显察觉到林总的心情
如果就因为肚子也太那个了!小崔翻白眼


晚上两个人一起看电影,有一个小男孩很可爱
崔荣宰“这种长相简直讨喜”
一般来说,林在范是不会回应的,因为如果真的顺着一起夸,小崔有时候会眼刀,没错,自己夸可以,老公不行!
但林在范接了话 “是的,很可爱,他好白”
崔荣宰马上反问 “我也白吧!”
林在范 “?”
“我也是很白的吧!是的吧!” 
“我没说你不是啊”  林总失笑 “好了看电影”
除此之外!
林在范居然夸了好多句!
什么清秀啊,身材好阿之类!
最重要的!
小崔之后发现林在范居然还搜了这个演员!
还关注了微博!
还转发了微博!
内容是个很痴汉的表情!
居然对除了他之外的人流露这种表情!

问过后! 林总冷静回答 “你可以追星,我为什么不可以”
“.......来真的啊....” 小崔扶额
林在范拿出手机 “我发现他是个全能艺人,最近去参加了一个比赛节目!我给他投票了,你也帮忙投!”
“............” 崔荣宰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一连几天,林总沉迷追星,完全不顾家!
小崔马上和知心好友朴老师分享
朴珍荣 “追星对于在范哥来说,虽然我也觉得那个!但也没什么啊相对你当初搞有谦的时候,已经好很多啦,现在就是让你体验一下他当时什么感受罢辽”
小崔摇头 “不只是这样!自从我健身,他就有意见,说我没有小肚子就没有灵魂了!什么鬼话啦,我也很久没去,可是我又不能再吃回来吧....就还是有自己练,他就萎靡不振魂不守舍转头追星也太奇葩了吧!”
朴老师惊了 “居然还有这种爱好”
“你看!段哥就不会搞你肚子!” 崔荣宰握拳!
“他倒是不搞肚子,但会搞其他地方啦” 朴珍荣很认真回答
小崔“.....算了 我看看他可以憋多久!”
“你们俩生来就是互相折磨对方存在的吧.....”


是了!完全是!
小崔回家就生气,想了半天第二天就回了健身房举铁!
教练快哭了
崔荣宰不好意思 “我不会再请假啦,会好好练”
小崔义愤填膺 合着就因为小肚子不喜欢自己了吗! 嘁 大猪蹄子
崔荣宰越举越快!汗也很多了!
教练感叹 啧啧啧这么久不来也没有退步!
然后 他就一个人待到了最后....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
居然就剩他自己!
健身房离家很远,他一般天亮的时候就赶着车回去了,没有这么晚的情况!
最近刚好流传A市有很多抢劫犯什么的,小崔乱想一通!就怕了
林在范接到电话小崔说自己不敢回家,能不能去接
当然可以啊!!他都快吓坏了怎么还不回来
崔荣宰洗完澡乖乖等着,一时无聊拍了个图发微博
(他最近非常嫌弃我,并且搞了个小鲜肉追,很生气很愤怒!(。•́︿•̀。))
小崔刷评论 居然都问他小鲜肉帅不帅!
(你们太过分了吧!他当然帅啊!不然怎么会把林在范圈到!(ง •̀_•́)ง)
粉丝 (崔!你在帮假想敌说话!)
崔荣宰乐呵呵回复了好久,林在范来敲门,小崔才收起手机!
“我们走吧!”
林在范把刚买热乎的包子递过去 “路上吃”
小崔感动 “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说回家路上也买!”


林在范一边开车 边温柔解释 “我没有嫌弃你啊,不要乱想”
崔荣宰愣住 “啊啊啊...我就是那阵无聊瞎说的,我没有故意!”
林总笑着看他 “我知道”
小崔还是开口 “你这段时间心情不好是不是因为我没有你喜欢的小肚子.....”
然后林在范就笑出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宝贝儿你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荣宰脸僵!喂!笑屁!
林在范稳定情绪 “开始有一点哈哈哈但我也不至于因为这个闹别扭啊,想什么呢,我们说好要尊重对方的生活,我又没有忘记,乖别多想”
小崔松口气 果然自己乱想
等一下!
那就说明!
追星也不是气他的!
崔荣宰也觉得好笑 “有生之年你居然也会追星,虽然有点点吃醋!我们也打平了哈哈哈,话说我看到他这周会来A市开见面会,我们可以去见他”
林总摇摇头 “脱粉了”
“.........这么快....难道他有对象,你的男友粉玻璃心碎了!” 小崔眯眼睛
林在范 “黑历史比较多”
“哦哦哦!哈哈哈你真的很严格!这样也挺好我还是你心尖的唯一!”
小崔说完就想吐 觉得自己好那个
林总笑着接话 “一直都是啊”


趁着红灯 两人交换了短暂亲吻
“一股包子味”
“那你别亲!”
“不行,亲”


yugwithmj

评论

热度(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