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羚羊:

猫被寿司师傅从笼子里放出来,一屁股坐在它主人的腰上。


多了一个将近二十斤的重物小虎底盘更稳,扎根更深,似乎不管他就会在沙发角生根发芽,彻底和这个家分不开。


「你为什么不让我住?我会打扫会做饭还可以当你的按摩棒,多好。」来自小虎的爱情宣言。


寿司师傅怕什么来什么,操起沙发抱枕就往他身上抡。


「打我就得让我住!」


「打死你让救护车把你拖出去!」


猫懂得察言观色,见屋子主人靠近便自觉让开了,找了一个炮火牵连不到的地方看自己主人挨打。


「难道是因为我昨晚没有和你道晚安你生气了?!」小虎在挨打的空隙中大喊,也不躲,「我收拾行李收拾了一晚上!」


「自作多情!」


寿司师傅打累了,瘫倒在沙发上。见风使舵的肥猫跳进他怀里,开始嗲叫。


「没得商量。」


寿司师傅歇下来又开始困,四周安静了会儿,感觉不妙。睁开眼睛,小虎正坐在沙发边上的地板上盯着他看。


抱猫的手往上托,猫咪的绒毛盖住了寿司师傅的半张脸。


「我也猜到你不会同意的。」小虎手在肥猫身上呼噜一把,站起来拍拍裤子,拉起行李箱的伸缩杆,「我走了,猫先放你这儿。」


「你去哪?」寿司师傅问。


「找地方住。」


「算了你要住就住吧。」


小虎回头看,寿司师傅躺着装死。


「住哪?」


「那间侧卧,你自己整理我不会动手的。」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