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粉丝看来有些不正常的直播情况

羚羊:


回家的诱惑の场合


沙雕一则


粉丝想看马克实况主和男朋友双人直播,也想看撸猫直播。


up主(留言):不行。你们这些贪心鬼,只能选择一个


转头对小猫咪说:你愿意戴我买的兔子头箍和我一起直播吗


波比:有条件


up主(留言):猫咪不愿意佩戴头饰呢


粉丝(留言):那就看双人直播


波比:你都不听一听条件吗


up主表示鱼油事件后无理由拒绝波比的一切条件。


波比:那我也不愿意出镜


up主(留言):我对象不愿意出镜


波比:你就不争取一下吗


房东:难得给你一次宣示主权的机会你自己不把握估计不会有下一次辽


波比:都听你的


up主(留言):今晚直播最后会放他出来几分钟👌


直播现场。


粉丝为了催促阿婆主赶紧请出那位总是在吃播中途抢夺食物的人狂砸航空母舰。


up主:来了来了,谢谢大家


林在范挪到画面中,戴着口罩,压着嗓子:嗨


聊天界面疯狂滚动。


up主(得意忘形):这是我的小猫咪


波比:咳咳


聊天界面疯狂滚动。


up主(持续得意):今年多大了?


波比:二十九个月零四天


up主:已经两岁多了,非常懂事了


波比:对


粉丝:是在搞笑吗


up主:sorry


波比(握紧房东的手,深情凝视):认识半年了,发生了很多事情


up主:不可思议


粉丝:猫猫似乎也捡回来半年了


up主:猫和爱情一起来的


粉丝:我的猫和爱情呢


波比:都在路上了


up主:对。本来今天呢,是打算直播吃寿司拼盘,但是我旁边这位呢,偷吃了秋刀鱼(罐头),他最近在控制体重来着,不能太放肆了


波比:你能不能给我留一点面子


up主:这是我的地盘


波比:好的


粉丝:好宠喔~~~~


波比:呵呵


up主:咳。


粉丝:平时猫猫不是会抢镜吗今天怎么这么老实?


up主:波比不听我的话但是听我旁边这位的


波比:波比无非是想得到一点宠爱


up主:波比最近要求有点多,我不太想养它了


突然黑屏。


屏幕恢复后。


up主:不好意思刚才波比听到后朝我扑了过来踹到了我的设备。


粉丝:好野的波比


up主对波比说:看到没,好野的波比


波比:野不野你应该最清楚了


up主:确实


粉丝:你们好甜蜜


波比:确实。


up主:今天先到这里~大家白白。


波比:大家白白


说完强吻一口房东后关闭直播软件。


房东:你干嘛!这么突然!


波比(摊手):宣示主权啊,我很野的

评论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