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合集归档】番茄田园

一只京畿道番茄:

因为主 伉俪cp  其余cp 的tag 不打了。 打扰了。




一号果篮【伉俪篇】


*按时间顺序排列


 


在冬天和我做一件温暖的事


 


口味狙击


 


论坛体| 论暗恋隔壁占座男孩该不该表白


 


草莓蛋糕的秘密


 


一只玻璃杯的自述


 


五分甜


 


寻找时间的人


 


朴老师的私房夜话


 


被驯服的猫


 


摆渡人


 


易燃易爆炸


 


小别胜新婚


 


备忘录男孩


 


小狼狗


 


Shape of You


 


橘猫橘猫(上)


橘猫橘猫(中)


橘猫橘猫(下)


 


栀子花开


 


【知乎体】和自己的老师谈恋爱是什么感受




无理的同居


 


不可抗力


 


爱与诚


 


二号果篮【宜嘉篇】


没有名字的短篇


 


三号果篮【谦斑篇】


刚好遇见你


 


四号果篮【范七/微宜珍】


房间


 


五号果篮【范宜篇】


直播结束之后 




-


当我开始整理我的归档时,内心其实是复杂的。当初还是幼稚的文笔到如今一般的文笔,也算成长了。我还记得当初第一篇文发出时的紧张与期待。在这个圈子里,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他们真性情,敢爱敢恨,或温柔,或直爽,或可爱,于我而言都是最该珍惜的宝贝。




我知道 你们一直都在 也感谢林先生和朴先生给我蹭热度,嘿嘿。很爱你们。

评论

热度(4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