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范七】霸总傻甜的日常之爸爸麻麻都来了

YuGWithMJ:


去年写了林麻麻单独来 这次加着粑粑也应该有意思!


-
崔荣宰有点愤恨,自己昨晚看世界杯睡的就晚,一个清晨还要被林在范各种蹂躏真的好惨。
林总瞬间委屈 “怎么是烦你,这是爱”
小崔气哼哼转身,睡裤因为被调戏已经褪到屁屁!林在范马上把手放过去捏捏
“超软”
“卧槽啊啊啊啊我就是想睡觉!!”崔荣宰睁开眼看着天花板,对他男人真的无比怨念
林总欺负人的后果就是,得去开车要二十分钟的早餐店买小崔最爱吃的汤包和粥
崔荣宰眼睛亮闪闪!“千万记得拿小菜!!”
“宝贝” 林在范看了眼手机 突然神色复杂
“嗯”
“吃不了了” 林在范抬头“我爸妈来了”
-
“墙角而已,脏就脏了” 林在范头疼,每次一到这种时候,崔荣宰就会分分钟给家里大扫除。
小崔严肃盯着地板的墙角“不行,这种不起眼的才会被注意!这么黑!”
“收拾客房就好,说不定客房都用不着,他俩过来参加同学聚会,估摸要一起玩”林在范蹲在他身边,真滴很心疼他媳妇的膝盖,都搓红了!
崔荣宰猛地抬头“客房好像得换一下新的花!!快!!给门口的小花姐姐打电话!让送一束!等下几点了?我们要不要买菜!他们想吃什么啊?刚下飞机肯定很饿!要不我们出去吃!你还在这里干嘛啊!快去定位子!!”
林在范无奈,拿着手机走远
又在一小时后,和小崔火急火燎的飞奔去机场
“中午要吃饭,怎么还吃”林在范趁了个红灯抽纸给小崔擦擦嘴边的汁
小崔一口吞了最后的包子 “没事,吃得下”
“傻样”林在范捏捏脸


林麻麻心快化掉,完全不想看自己亲儿子,直接抱着小崔摸头发“好像又长高了一点!”
崔荣宰哭笑不得 林麻麻真的拿他当小孩宠 “您也是!又好看了!”
林爸爸稍晚才走上来,把行李箱甩给自家儿子 “荣宰啊!好久不见了我的儿子!”
林总嘴角抽搐 有点想哭
林麻麻无比疼爱的看着小崔“爸爸妈妈给你带了礼物,我们回家”
“啊?先去吃饭好啦,您们一定饿了!”
“回家吃!给你做!”爸爸拍拍胸脯“我最近刚学会的炖鱼”
林在范睁大眼 他爹会做饭这绝对是8102他最震惊的事
崔荣宰也瞬间惊恐!不了吧!!过年的时候回林家吃饭!爸爸真的好几个人拦住才没烧了厨房
林爸爸上车后敏锐鼻子一嗅 “一股包子味”
“......”
回家路上崔荣宰真的有点点困
本来昨晚就睡得迟,早晨还被各种调戏就很惨,又打扫了卫生,刚刚还吃到了汤包,就,真的好想睡
尤其现在林爸爸在和他男人聊工作的事,完全听不懂,就很想睡
五分钟后
车子就响起小呼噜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在范哭笑不得 “他昨天看球赛,睡晚了”
爸爸真的非常皮 “不解释我们也不会多想”
“....”


崔荣宰觉得自己万分丢脸,在爸爸妈妈来家里的这天
回家路上睡着,连下车都是被林在范抱回去!!
然后一觉睡到饭做好!!!
尴尬!!
林在范看着把脸埋被窝的小崔“真的没事,快点起来吃饭,爸妈都等你”
崔荣宰有气无力“你怎么不叫醒我!!”
抱进来....抱回家的 这简直听着就没节操啊
林总也委屈“因为你睡得很香,一定很累”
“我累是因为什么啊!QAQ”
林在范望天 不愿意承认自己早晨的恶行,一把把人搂起来 “三二一 ”
崔荣宰眨眨眼 “爱就像蓝天白云?”
林在范深呼吸 “自己下去,我抱你出去”
有节操的崔荣宰还是选择自己走出去,再他看见爸爸妈妈的微笑时还是忍不住想撞墙!
丢死人了!
崔荣宰回头 “爸爸真的会做饭了吗”
林在范摊手 “做是做出来了,摔了俩盘子而已”
“不烧厨房就是棒了啊!!” 小崔激动不已!

妈妈不停给小崔夹菜!因为她预感这么累一定和自己的禽兽儿子有关系!当然儿子也要补!
林在范摇头 “不喝了,我吃点菜,喝三碗了”
小崔把碗递过去!非常有兴趣 “闻着很香,我来一碗!”
麻麻挑眉 “这个你少喝点,一碗就行了”
爸爸则是马上推荐自己的鱼 “崽崽快点吃鱼,快点啊”
崔荣宰拿起筷子,快速夹了鱼肉放嘴里,本来觉得即使难吃也要努力吹,可接着才发现,完全好吃啊!超级好吃!
爸爸哼了声 “练了一个月”
“哇!厉害”  小崔非常捧场!
虽然一个月也是略久!!但要知道!对于半年前还会炸厨房的爸爸已经很棒了!
-
“这么快?” 林在范看着麻麻 “不住一天吗”
麻麻摆摆手 “本来就是顺路看看你们,晚上和大家一起聚”
小崔非常不舍 “那结束了可以过来啊,我还给客房换了新的花!”
“都商量好了,不方便拒绝了” 爸爸拍拍肚子,表示吃的很好。
林在范点点头 “恩那一会儿我送你们”
崔荣宰有点点伤心!自己真的很舍不得!
所以临走的时候疯狂抱紧爸爸麻麻!“我会很想您们的!”
林在范努力扒开 回头擦擦小崔弥漫雾气的眼 “好了回去吧,我马上回来”
小崔伸手挥挥 “爸爸妈妈再见”
关上门的瞬间,麻麻看着林总叹气
“哎哟,这孩子,我都舍不得走了”
林爸爸看着儿子 “你说说你哪次是像崽崽一样舍不得我们过 ”
林总眨眨眼乖巧给提行李
这种时候闭嘴就好了,多说就是错!!
林在范真的觉得委屈


-
崔荣宰再次怨念!
这个人为什么在自己球赛看的好好的时冲出来扑倒
林在范摁了遥控器关掉电视 “乖,抬屁股把裤子脱掉”
“不是你干嘛啊!!神经病!!” 小崔乱叫!然后已经被扯掉了睡裤!露出白嫩嫩长腿!
林在范顺势摸上去,又亲着人脸颊
“呜呜不是吧,我想看球赛...”
林总真的很难熬 鬼知道补汤是补这里!
怪不得拼命给他喂!
崔荣宰揪着床单抽泣
“球..赛...唔.”


yugwithmj


好久没更日常了!
快来说点梗!冷战吵架这种也要带剧情滴!梗!
不想放弃日常!


评论

热度(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