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关于提问箱的回答

羚羊:

最近因为提问箱真的话很多刷屏了非常抱歉🙇


有妹妹问,小机器人和小恩究竟是不是同一个人。


以下全是我瞎jb说,涉及的科学知识大家请都不要细想,这只是一篇谈恋爱的文。


这个我之前有在番外六的评论里提及我的想法,但是后来删掉了,因为想留给大家脑补的空间。这篇文我留了很多白,每一处细节都与后文有关联。因为当初的匆忙结尾导致了Mark和林在范的感情线并不算完整,第23章他俩的问题依然存在。
番外六就是为了说明Mark与段宜恩之间的联系,但我事后看写的也不太好(噗)当时评论里有姑娘说的挺对的也可以去看一看~最后一章稍微提到一点珍荣研究所的研究重点之一是生物脑电波,智能管家设计之初的情况是能够获得一巨完整尸体(具体参考小恩的死亡原因),所以让仿生人和其模仿对象的大脑关联看能产生什么影响是在那个条件下可行,类似一个普通的实验,非常不道德是真。所以初期Mark就一直在被小恩的脑子影响,所以他会对主人产生感情,脑子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告诉你“天哪这个人真可爱我真喜欢他”“你看他睡觉的样子都是我喜欢的样子耶”,Mark接收到了讯息觉得“哇好像是的耶”。后来番外六时小恩的大脑一点一点失去了活性,毕竟已经是个死人脑,所以他在彻底消失前,Mark与研究所远程联机的缓冲时间里把Mark带进了他的回忆世界里,选择了他人生比较关键的一天,小恩对小机器人有抱歉的心情,因为影响了他本身的选择。Mark在见到小恩的时候其实就明白了一切,所以后来不用林在范说他也能理解。最新更新的番外十,也是为过去画上句号。圣诞番外提到珍荣和他爸爸关系出了问题,而且番外六最后他选择把报告扔进碎纸机,我只是在帮他洗白,他其实知道的也不多:P,他真的对他的朋友很上心了。


所以小恩和Mark不是同一只,二十章透过谦谦的眼睛,就证明过辣,许多信息都是通过第三者来传达的~因为林林会下意识选择他最喜欢的模式呀,所以小Mark就根据他喜欢的样子慢慢进化成他自己啦,他也是有脾气的~


以及你们一定没发现其实这篇有一条牵绊线吧。正文里just 一句话描写。


*还有妹妹问我,想知道我心中的林林和恩恩是什么样子的。


我心中的,或者说我最愿意把林林写成的样子,其实就是小机器人里的林先生


小恩的话是Q里的段先生,或者玩偶


他们本人我就不乱猜了,我的主观想象都来自于他们的采访和综艺,也是他们愿意展现的那一面。


*收到一条,是否会写谦宜或者是搞范宜谦大三角的提问


因为不磕所以不会写了kk抱歉呢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