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羚羊:

刚又想了一下,十五岁年龄差这个设定真的巨好吃了。恩恩在幼儿园很喜欢小林老师但是小林老师对所有小朋友都一样,恩恩总是因为这个故意打碎杯子吸引老师的注意,但是因为长的可爱小林老师都不忍心骂他,一流眼泪还会抱抱。后来恩恩幼儿园毕业抱着小林老师哭了很久。
恩恩幼儿园毕业没多久小林老师就不当幼儿园老师了,考了博士去本地大学当老师了,还结了婚,又离了婚,还带着孩子,孩子就和当年的恩恩一样大。
恩恩高中时幼儿园装修便回去看了一眼,问园长小林老师还在不在,园长说小林老师十年前就离职了,恩恩就有点失落。
后来高考时因为第一志愿估分错误被第二志愿本地大学录取,难过了一整个暑假,开学选选修课看到一门“摄影技巧”选来凑学分,意外发现老师是幼儿园时暗恋的小林老师。
(其实林林应该是个其他学院的老师开摄影技巧是因为业余爱好,没想到教了两年多遇到了以前的小尾巴,还被小尾巴缠上了)


天呐好好吃好好吃!!!!!!!?!!想看林林带两个娃!!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