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回家的诱惑

羚羊:

26.


“只剩下阿橘了。”


“另外四只都被抱走了。”


“阿橘这么漂亮竟然没人捡?你看它的纹路。”


“比较粘妈妈,带不走。”


……


林在范吃力地抬起眼皮,他吃饱喝足享受午后美好时光,却再次被精力旺盛的人类扰了。如果往常耳边只是不同频率的噪音,那么现在他莫名理解了其中的含义。


“醒了醒了~你咋这么可怜呢都没人要你~”那人边摸边说。


谁说没人要啦,人类眼光都不咋地。林在范被摸成飞机耳,心里愤愤地想。


奇怪的改变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从开始的一知半解到现在的完全听懂大致经历了一周的时长,发生在和他争抢食物的兄弟姐妹陆续消失之后。林在范独享食物的同时也独自承担起被所有路人抚摸的重任,渐渐能从对方的语气和面部表情分辨出他们对自己的感情。


他们看起来都很喜欢自己,但没人带他走,经常给他起各种名字,“x橘”占了大多数。


很烦,特别是被人用手从头摸到脚的时候。人类的手法参差不齐,优质的更是万里挑一,去除身上的人味也要花费他很多时间。


听懂了人语也不是什么好事,林在范能明显地感觉到母亲对他的敌意,不再像对待新生儿那般替他梳理毛发,在陌生人出现时用身体护住他,或者是把人类提供的食物第一时间推到他面前。


例如现在,林在范一觉醒来,母亲不知所踪,自己被几个女孩儿围观议论,为了逃避抚摸把头埋进身下的软垫里也无济于事。


后来林在范问他的导师王易林,俗称老王,为什么兄弟姐妹这么多只有他成了精,老王深沉地说了一句,“可能你比较可爱吧。”


……


“噗,什么鬼,”段宜恩原本认真的听他的猫讲神话故事,听到最后突然翻车,“其实是因为大家都有人包养了而你没有,带着怨气成了精。”


“老王的话没几句靠谱,但那一句我深信不疑。”林在范说。


“行吧,你说是就是。”


林在范十二点之前盼回了房东,心情超级无敌愉快,见房东想深入了解自己,屁颠屁颠搂着人在18℃的房里柔软的被窝里开始了睡前故事,房东怎么取笑他都无所谓了。


“后来呢,你又是怎么被抓去进行思想教育的?”段宜恩问。


林在范把段宜恩周围的被子掖好,“没等到教育我的人,我先被人抓回家养了。”


“这不是正如你所愿,被人包养。”段宜恩说。


“才没有,那人猫饭做的不好吃,我跑了。”


“我做的好吃吗?”段宜恩故意问了一句。


“虽然一开始给我倒漏风的猫粮,行为恶劣,但是进步明显,希望继续保持……马杀鸡也很舒服。”林在范说。


段宜恩没得到想要的回答,在被子下面踹了林在范一脚,“你这猫真是精贵得不得了。”


林在范夹住了踹过来的脚,吻他额头,“你最好,哪都好。”


“妈呀——”段宜恩装作鸡皮疙瘩掉一地的样子盯着林在范看,没看多久两人又亲了个嘴。


“之后又发生了什么?”分开后段宜恩又问。


林在范调整自己的呼吸,说道:“我逃出来之后,快乐地吃百家饭,没逍遥多久,被持证人员拦截,忽悠我接受管制,不仅有钱还能更好的融入社会生活,当时一听挺有趣的,就跟去了。”


“一开始还挺奇怪这人怎么知道我是精。”林在范笑着说,“进去之后发现那地方就像一个高级流浪动物收容所。”


段宜恩脑补了一下收容所里的盛况,说道:“我听说妖怪都长的很好看?”


“难看,你别想了。”林在范沉声说着,轻轻咬住他下唇又松开,淡金色的猫瞳满是勾引,“明天带你的户口本房产证和我去登记好不好,不登记的话我就要被抓回动物收容所。”


段宜恩被他的猫肆意撒发的荷尔蒙迷得晕头转向,“为什么要房产证?什么登记?”


“证明我被合法包养。”林在范换了姿势半趴着,尾巴故意伸向房东手够的着的位置,示意他“快来撸我”。


段宜恩被色诱,顺着坑往下跳,别说一个本,千万个本都老老实实双手呈上。


同意交本之后被宠物小猫折腾到后半夜,金主当的相当憋屈。


天真的房东不知道所谓登记和领结婚证几乎无差别。是很久以后要公开关系时,段宜恩才被告知他和他的混蛋猫咪早在多年前就已经是合法配偶。


TBC.



过节就短短地更一下好了,这个故事的每一天都被我写的很长……

评论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