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回家的诱惑

羚羊:

24.


段宜恩惊觉他的暑假已经进入了尾声,再过一星期就要回学校报道。


收到导员的提前两天返校通知段宜恩第一反应是他不在家的日子里他的猫能自己在家里为所欲为。转头正好看见波比伸着懒腰,大裤衩没好好穿,露出一大截腰腰肉往厨房走,从冰箱里拿出一罐猫罐头放进微波炉里叮了两分钟,也不怕被烫着,从消毒碗柜里抽出支勺子,挖了一口罐头肉吃进嘴里。


段宜恩咬住下唇,双手捧着手机看着他的猫两三口吃光罐头,洗干净勺子放在水槽旁边盛等待消毒的碗筷的容器里,猫耳因为心情的原因高高立起,差一个甩尾巴。


“波……在范!”段宜恩朝厨房喊了声。


林在范听见呼唤,矮身变成猫咪,前几步急促,离得进了才调整了呼吸,慢悠悠晃到段宜恩的脚边,轻身一跃跳上他的腿侧翻下来,边舔爪边盯着他看。


段宜恩十几个小时没见到他毛绒绒的小猫咪了甚是想念,全方位提供马杀鸡服务。


“波比你的毛变硬了,不好摸了,以后多变成猫,我帮你摸软。”段宜恩把手伸向肚皮的绒毛,可爱的四脚兽让他暂时遗忘了前一晚经历的一切。


林在范配合地“呼噜”了一会儿,用毛爪抱着段宜恩的手,舔他的手指头。


段宜恩被他舔得发痒,想抽出手把口水擦到他毛上。林在范发现了他的意图后不让他撸了,变回人把他抱到自己腿上搂着。


“我还没摸够!”段宜恩扭动抗议。


“我爽够了。”显然抗议无效。


“好无情,说好让我爽。”


“昨晚你明明很爽。”


一提起就容易产生不好的联想,段宜恩脸颊发烫,但仍然厚着脸皮狡辩:“你这么投入,难道我要面无表情吗。”


“真的假的,”林在范听他心口不一生气又好笑,试图扒他裤子,“你昨晚的表现可以提名奥斯卡影帝了。”


“你还知道奥斯卡,你这猫怎么什么都知道!”段宜恩躲着那只乱摸的手,笑着说,“别闹,要说正经事呢!”


“什么正经事?”林在范改去摸上半身,一点不吃亏。


“我到时候开学,连着上课做作业我会住在寝室不回来。”段宜恩挪着身子侧坐在林在范的大腿上,手臂搂着他的脖子。


“你怎么办?”


林在范抬头,段宜恩的食指往他鼻尖上搭,稍微一戳,变成猪鼻子。


“蠢猫。”


林在范拍掉段宜恩的手,握在手里。


“你担心我就别住宿舍啊。”林在范说。


“如果你是普通的猫,我担心死了,但现在,”段宜恩拍拍小猫咪厚实的肩背,“我一点都不担心。”


林在范给他投去一枚委屈的眼神表示自己很难过。


“影帝!继续演!”


林在范的头依靠在段宜恩的胸前,圈着他的腰,全身重量放肆地压在他身上,“见不到你我会死的。”


“变成小猫让我摸摸。”


“你的摸法会把我摸死。”


段宜恩“噗”地笑出来,“你怎么还没死?”


“我的九条命你知道还剩几条么?”林在范无辜地看着他。


段宜恩:“几条?”


林在范:“没几条了。”


段宜恩:“那就是还多着呢。”


林在范:“你得珍惜我,不能住宿舍,还得给我做饭。”


段宜恩:“我是养猫还是养祖宗?”


林在范:“养老公。”


段宜恩:“为什么不是老公养我?”


林在范:“也不是不可以。”


段宜恩:“你拿什么养我?”


林在范:“钱啊。”


段宜恩:“哪来的钱?”


林在范:“赚的啊。”


段宜恩:“怎么赚?”


林在范:“问题少年你问题好多。”


问题环环相扣,段宜恩问的问题得不到答案,牵扯出一系列问题。他在对这个妖怪的情况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因为他是自己捡的猫,和他睡了,还睡了很多次。对他的了解局限在他愿意说的部分,什么户口什么培训。


“像你这样的猫咪怪,有很多么?”段宜恩觉得自己被爱情冲昏头脑了,对波比过分信任。


林在范从段宜恩变幻莫测的面部深情感受到他刚才正在胡思乱想,说:“对啊,很多。”


“……潜伏在各家各户中间,有什么目的?”


林在范望进段宜恩的深褐色瞳仁,心想自己这时候说什么他都会深信不疑吧,想多逗逗又怕把人逗跑了,“给自己找个家,再找个家人。”


“这么简单?”


“明天陪我去个地方。”林在范说完又搂住段宜恩。


“什么地方?”段宜恩摸面前突然出现的橘色大耳朵,“聪明毛”都长到耳朵外面了,可爱。


“去了就知道了。”


“嗯,我开学了你怎么办?”段宜恩问。


“我去你学校找你。”林在范亲他嘴唇,“遇见你之前我都是自己生活。”


“没有其他小母猫?”


林在范咬咬牙,“……日抛小母猫。”


“渣猫!”段宜恩醋了。


“那天把骚扰短信念给我听的人……”


段宜恩听一半想起了全部,尖叫着跑到楼梯上蹲着,大吼着“我怎么知道你听得懂人话啊”


“你那些照片我也都看过呢!”林在范朝他喊。


“Oh my gosh ”段宜恩跑回来把林在范按在沙发上打,被他变猫后逃过了。


“我恨你,波比!”


“喵——”我爱你。


.


林在范把自己考公务员的事全盘托出,在此之前他用现学的厨艺给他的小情人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求得了他的原谅。


“我居然还担心你会饿死在家里,”段宜恩啃着块肋排,把角落里的汁水都吮干净,回味无穷,“都是我自作多情了。”


“我晚上不想自己睡。”


“baby bobby”


“Mommy lost her baby”


“这种情况不会很多啦,我只是给你打预防针。”段宜恩说。


“大屁眼子,欺骗小猫咪。”林在范说。


“我不在你正好准备考试,好好看书,别总是看我。”


“离考试没几天了。”


“书看的怎样了?”


“这两天都在和你玩,没看书。”


“今晚你睡书房,看书”段宜恩敞着肚皮,指点给他收拾碗筷的厨娘波比,之前做猫饭的辛苦终于收获了回报。


“你会来书房陪我吗?”林在范边洗碗边问。


段宜恩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他,“不会,不可以打扰你学习。”


“你都顶到我了。”


“靠,那是肚子。”


“你就是死鸭子嘴硬。”


“你亲亲看,很软的。”


“亲过,还行。”


段宜恩手臂用力,脚往上一蹬,整个人挂在林在范背上,“我好喜欢你啊波比。”


“这种时候能不能别叫艺名。”


段宜恩凑到林在范耳边说,“我好喜欢你啊,在范。”


“噗”


“笑什么!”


“开心啊”


TBC.

评论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