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羚羊:

羚羊:请问社会你波,橘猫和人类对于夜间亲密活动的频率需求有差异吗


波比:房东睡了你小声点,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夜猫


羚羊:你和我一样啊(奸笑)


波比:你没有猫


羚羊:……算我输


波比:其实这么私密的问题我不想回答


羚羊:可是你不回答考不上公务员诶


波比(打电话给老赵):喂,作者说要强行更改我的笔试成绩,能不能找小刘帮我黑一下作者的账号


羚羊:他不想说就算了吧,反正大家都知道猫咪欲望很强房东总是营养跟不上,这不,几天没播了?


波比:大家和作者说再见吧


羚羊:我在夸你持久


房东(突然清醒):你在和谁说话呢?


波比:电视机 (掐住作者脖子)快去睡觉


羚羊:大家晚安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