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羚羊:

羚羊:想问问两位有没有想过等你们都变成老头了会过怎样的生活


林先生:等我们变成老头了你不就知道了


段先生:应该就是亲都不想亲他了,满脸褶子,无从下嘴


林先生:你就不能亲平整一点的地方吗


段先生:(憋笑)我想象不出你变老的样子


林先生:不用想,你未来会见到的(看向羚羊)即使变成老头我可能还是爱他


段先生:为什么说是可能


林先生:人生的事说不准


段先生:昨天我吃了他买的一块煎饼,记仇了,刚处对象时愿意把一切都给我,现在吃一块饼就不爱我了


林先生:我什么都没说,你硬是要提起饼的事


段先生:反正是块难吃的饼


林先生:因为你偷吃完饼发现夹了你讨厌的青椒,故意来我这找茬,碰瓷


段先生:(撅嘴)


羚羊:别秀了,拜托不要歪楼好伐,我们在讨论老年生活


林先生:有什么好讨论的,老了和现在一样,他就每天折磨我


段先生:互相折磨吧。希望他老了能别啥事都憋在心里,我看着急死了。不对,我俩要做最快乐的老头,(看向林先生)对吧?


林先生:我希望能从现在快乐到老


(对视)(牵手)


羚羊:社会社会


(今天结束修罗终于能喘口气,不知道我的520还来不来得及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