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五次珍荣蹭进他怀里,一次他推开了

人间使人心碎:

#非现实向




上学的时候林在范在男生圈子里向来人缘好,拉帮结派的仿佛校园小霸王。说到这个他是有点苦恼的,不笑的时候他看起来凶巴巴地,别人看了总觉得他在生气的样子。其实他本人温和善良,对待朋友讲义气又大方,朋友理所应当的多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偏偏轮到他就像什么校园恶霸的人设。于是别的男生聚在一起玩顶多也就算是个小团体,到他这儿就变成拉帮结派了。


只不过他不知道的是,虽然本来他也觉得自己长相有点凶,但是再加上一张帅气逼人、闪闪发光的脸,他就好像是在一众小弟里加了主角光环。路上总是戴着耳机沉浸在音乐里的他自然不会注意到,黏在他身上的目光都来自那些他认为十分害怕他的女学生们。或许也有男孩子们的。


他更不会想到,漫画里的那些恶魔少爷、霸道总裁、校园大佬,意料之中的,在众多少女的遐想中,都长了一张和自己一样的脸。






他虽然好看,但不意味着什么事都能靠一张脸蒙混过关。


更何况他根本没意识到自己的帅气。


林在范喜欢跳舞,喜欢汗水随着舞姿挥洒的感觉,在练习室里跟着哥哥们一起跳的时候也从不抱怨学校事务繁杂,即使睡眠时间少之又少,但在跳舞的时候,他总觉得越累反而越兴奋,争做最后一个走出舞蹈室的积极分子。


所以早晨起不来床也是有适当理由的。






当然不是。






林在范为了避免第106次被班主任罚站,决定另辟蹊径——翻墙。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自从发现这个绝妙的好方法以后就偶尔这样来逃避惩罚。不过不能连着几天都翻墙,学生会的人几天没在迟到的人里发现他的话会起疑的。他之前连着好几天钻狗洞就是这样才被发现的。


所以当他看见在墙根下面站着的学生会会长的时候差点吓得从墙上滑下来。


死敌,一定是死敌,要不然他怎么每次都跟鬼一样逮到我,总不能是暗恋我吧??


“早、早啊,”林在范僵硬着咧咧嘴,从前胸挂着的书包里掏出来个塑料袋,“刚出笼的包子,吃吗?”


“可不早了,”学生会长装模作样的看了看没带着手表的手腕,“早读可都快过去了。而且,你这算贿赂公务人员吗林在范同学?”


“当然不算,”林在范把书包往下一扔,看他接住之后把那袋包子也扔下去了,“我特地给你买的呢嘿嘿,就知道你没吃早点。”


“...你别想就这么糊弄过去,我才不帮你扯谎。”


看来今天不用罚站了,林在范心想,这人就是嘴硬心软,他早就摸准了。


“小珍荣接着哈,哥哥要下来了!”


他其实也就那么一说,但没想到自己落地的时候身子前倾没站稳,扑着朴珍荣就躺下了,他只来得及把手垫在他后脑勺上。


朴珍荣把他推开自己拍拍屁股站起来,脸上恼羞成怒的样子,两颊粉扑扑的,头发都乱了还夹着点干草。


“我明天绝不会放过你!”撂了句狠话就跑了,手里还拎着那袋包子。


林在范坐在原地有点精神恍惚,半晌他摸了摸自己的胸口。


是我的错觉吗?刚才揽着他摔倒的时候,他是不是蹭了蹭我啊...?






朴珍荣作为学生会会长来说也只是过于勤奋的抓他迟到来着,他甚至之前还想过自己是不是做过什么得罪了他的事,让他一直对自己“念念不忘”。后来发现这个人不过也只是执着认真的性格,心软得很,偶尔也帮自己逃几次检查。一来二去他也偶尔跟对方开开玩笑,反正于他来说,多个朋友也没什么不好。只不过这家伙每次也太针对他了,他也只当是种特别的友情表现。


这样一看,这家伙还挺容易害羞啊,拎着包子走的背影也有点可爱,屁股也蛮翘的…


林在范甩甩脑袋,怀疑自己摔得不轻脑子都不正常了。


啊唯一的口粮也被拿走了,难过。






说来也奇怪,那天之后总觉得朴珍荣出现在自己视线里啊——抱着一大摞书皱着眉的样子;在老师办公室里帮忙的背影;身边女孩子说说笑笑的样子;跟高个子学弟打打闹闹,嬉笑着缠在人家身上。


什么鬼啊,是幼稚园吗怎么还学小孩子打打闹闹的,给我把盘在人家腰上的腿拿下来啊!没看到旁边有女孩子在为你们这个奇怪又辣眼睛的姿势尖叫吗!


终于,在他某天下课的时候看到朴珍荣在教室里杵着胳膊,一点头一点头的打瞌睡的时候他才意识到,其实不是朴珍荣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只是他的视线在追随而已。


在人家班门口看他打瞌睡还想大呼可爱的话会不会显得有点痴汉啊,林在范想。


我大概真的要去看看脑子了,我现在甚至有点想要回味那天埋在我胸口毛茸茸的脑袋。






放学路上按照惯例是要戴上耳机听歌的,只不过最近快要考试,林在范也只好乖乖做认真复习的考生,暂时把舞者身份放到一边。


他从来都不在意旁人的目光,但他本人眼神儿还是挺好的。


走在他前面的人是朴珍荣吧,他怎么进了我们小区?我明明是回家但这种尾随别人的心虚是怎么回事?甚至进了我们楼!老天!!


林在范快走了几步挡住快要关上的电梯门,在朴珍荣惊讶的眼神里走进去,还没来得及张口就被身后一屁股怼的往前迈了两小步。


“不好意思啊让一让。”


大概是搬家公司什么的吧,林在范脑子有点浆糊,狭窄的电梯里满满当当的,他跟朴珍荣被挤到角落,连抽个手的缝隙都没有。甚至是面对面,小兄弟贴小兄弟!


这个时候如果真的有点什么反应的话绝对会被当作变态吧!


索性朴珍荣只是有点尴尬的移开了眼神,盯着某一个点放空。林在范也乖巧的决定不说话,盯着朴珍荣脖子后面那块白肉看。


“喂,你往那边挪挪,我伸不出来手了。”朴珍荣小声跟他说。


“挪不了啊,到头儿了。”林在范睨了他一眼,“老实呆着吧伸手干什么。”


“耳垂有点痒。”看上去好像真的有点痒,林在范想,他看上去有点烦躁,眉毛蹙起来了,嘴怎么也嘟嘟的。


紧接着朴珍荣歪头搭在了他的肩膀上,肌肉瞬间僵硬起来,“干什么?!”


朴珍荣的耳垂在他粗糙的校服料子上蹭了蹭,亲昵得像他养的小猫蹭着他肩膀撒娇,“好了。”他一边说着还一边笑了一下。


那只大耳朵的耳垂都蹭红了,还有点微肿。


你倒是不痒痒了,林在范腹诽道,我心还痒痒着呢。






原来朴珍荣跟他住一栋楼,甚至还是上下楼,只不过他之前忙着跳舞一放学就泡在舞室才没有发现。


“所以说我也不知道你住这里,要不然才不会给你机会赖床。”朴珍荣后来某天跟他一起回家的时候说。


是的,他们的关系现在已经上升到了可以一起放学回家的地步。


“那你干脆就每天下楼来叫我呗,”林在范耸耸肩开玩笑地说,“给我弄个专属闹钟。”


朴珍荣没吱声,他这才觉得自己说得好像有点暧昧,什么专属不专属...不过男生之间开开玩笑,应该也没关系吧......


他这边正胡思乱想着,朴珍荣却轻轻嗯了一声,“也行,反正我都要下楼,叫你一声也没什么。”


“真的?”林在范惊讶了一下,想想也不能像占人家便宜似的,“那以后早饭我给你买。”


朴珍荣在他眼里愣了愣,随后露出一张笑脸来,白净的牙齿也从两片厚实的唇瓣里冒出来。


应该是有点好亲,林在范想。






春天的时候学校打着万物复苏迎接新气象的旗号办了场运动会,估摸着应该也就是完成市里给学校安排的任务。大家都还对于升入高三瑟瑟发抖呢,谁有心思参加那个。


事实证明除了校领导和老师,学生们都挺积极踊跃的,连不怎么爱参加这种活动的林在范都被体委摁头参加了个3000米长跑。


“哥,老哥,这个真的没人参加,咱班没人的话这就直接认输了啊,求求你了哥,我在这后面填个你名字成不?”


那能怎么办呢,林在范看着热泪盈眶极具集体荣誉感的体委,勉强着点了点头。






“我不是运动不行,我就是不想参加,我要是下定决心了肯定没问题。”林在范如是说。


“不要此地无银三百两,”朴珍荣夹走了他餐盘里一个煎饺,顺便朝他翻了个白眼,“我又没问你。”


“你这次参加了什么?”林在范看他喜欢吃又夹了一个给他。


朴珍荣抬起头来奇怪的盯了他一会,“我什么都没参加,学生会要参加场内监督。”他低下头去吃煎饺,“你们那个男子3000米跑好像最后设计了环节,让几个姑娘在终点线等着,你们到时候因为惯性肯定会冲上去抱的,你小心不要把人家姑娘扑到,要不你就要在全校出名了。”


“怎么搞这么恶趣味啊,学校不是说不要早恋吗!”


“谁让你早恋了,就是博个眼球嘛,图个好玩呗。”






是挺好玩的,就是对人家姑娘不太公平。林在范在场上听到规则设计的时候面无表情的想,周围几个男生的哄笑和调戏让他心里有点别扭——人家姑娘做错啥了背地里还要被你们讲着讲那。


他的项目比较靠后,但也不敢吃太多东西,他怕自己跑完了再吐姑娘身上就不太好了。他闲着没事就满操场溜达,跟这个聊会天儿跟那个玩一会儿,满场的找朴珍荣的身影。


最后发现朴珍荣守着两箱水在看别人打羽毛球。他自然地坐到他身边。


“你怎么不去玩?”


朴珍荣指指那两箱水,“一会儿我得给你们跑3000的把水送过去,不易耗太大体力。”


放屁,就是懒得动,两箱水才多沉。






林在范心话说,水沉不沉他不知道,腿是真的沉。他现在已经能遥遥看见几个女生的身影了,还有个短头发的姑娘撅着屁股不知道在干嘛,嘿还是他这条跑道上的。


他还真就跑在了第一个,似乎想日后证明给朴珍荣看最后甚至还冲刺了一下,所以他看见朴珍荣惊讶的直起身子被他抱住的时候还挺高兴的。


哥就说我不是不擅长,我愿意做肯定会做到的,他想。但放松下来之后腿就太软了,朴珍荣要是不架着他他早就瘫地上了。


“跑完先不要马上躺下,立一会儿。”接着朴珍荣的语气有点哭笑不得,“你扑我干什么啊,人家姑娘站旁边等着你呢,我就过来送个水。”


林在范这才清醒了一点,身边的女孩脸通红着揪着手指头站在一边,他在朴珍荣怀里软成一滩泥。


罢了,喘得老子也说不出来话了爱咋咋地吧。他一副放弃挣扎的样子,头顶传来朴珍荣的笑声,胸腔共鸣让他也听见了朴珍荣的心跳声。随后他感觉朴珍荣在他头顶处蹭了蹭,“我们在范真可爱。”


说不定他还趁着我神志不清亲了亲我发梢,林在范想。






两个人熟起来之后就感情非常好,用自己那群哥们的话来说就是,“你们俩现在整的跟连体婴似的,在厕所都成双入对的。”


林在范整个人像相见恨晚,甚至在朴珍荣一日三砸门的起床闹钟声中都不迟到了,也按照自己承诺的一般尽职尽责的负担着另一份早点。


俩人甚至偶尔会去某个人的家里一起复习功课。


林在范要转性了啊我靠!大家都这样说着,连班主任发现他俩一起玩了之后也开心不少,毕竟林在范的成绩直线上升,老师也十分心满意足。


连舞室里的哥哥们都认识朴珍荣了,林在范看着他从善如流地从哥哥们手里刮蹭到各种小零食眼红得不得了,也不知道是到底嫉妒谁。


“分我一块巧克力。”林在范咬住他递过来的巧克力咬了一口,“我都不知道你这么会撒娇呢。”


“就当提前体验社会生活嘛,”朴珍荣顺着他的牙印接着吃,“能捞到这么多好吃的呢。你要是给我好处我也给你撒娇。”


这时候舞室里的人已经走得七七八八,就剩他们俩在角落里大眼瞪小眼。


“等着啊,哥哥这就给你秀一把。”他拍拍屁股站起来,舞室里真的就只剩他们俩了,朴珍荣是他唯一的观众。


他炫了几个高难度的动作,朴珍荣就坐在角度给他鼓掌。没成想最后一个动作却演砸了,脑袋一疼他就磕地上了。


准要鼓起来大包了,哎呀在这小子面前演砸了有点丢脸啊,林在范第一时间脑子里在想这些。


朴珍荣急匆匆的跑过来,吓了一跳的样子抱着他的脑袋,嘴里念叨着吓死我了吓死我了,“你没事吧?在范?没事吧?”


“没事啦,”他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只不过朴珍荣抱着他脑袋不松手,他也只好变化着坐姿顺着他坐着,变得有点像自己一头扎进他怀里求安慰的样子,“不要大惊小怪,经常会这样啦,练bboy的哪有不磕磕碰碰的。”


“但是很痛吧,”朴珍荣恶狠狠地说,“以后给我戴头盔练就不会磕到了吧。”


林在范闷声笑起来,“不行哈哈哈,那样的话没多久我就秃顶了吧,我才不。”


“切,那有什么,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朴珍荣把头搭在他肩膀上,“给我注意安全啊你,我会很担心……”


又来了,林在范想,他又在蹭我,他上辈子是什么小猫咪吗…不要求安慰啦,磕到的不是我吗,以后会注意安全的啦。


但他什么都没说,他伸手抱住了朴珍荣。






那之后什么都没发生,他们也终于迎来毕业季。


有人哭有人笑,大家一起发泄着这段时间的苦闷和快乐,又为即将到来的别离感到悲伤。


朴珍荣也喝了不少酒,林在范知道,他今天一整晚都只盯着他。看他脸蛋红扑扑的,眼睛里藏着一汪水跟身边的人聊天打闹,还有人拉着他划拳,根本就不会玩的小子又被他们嚷嚷着喝了几杯。


KTV里灯光有点迷幻,林在范盯着上方的霓虹灯只觉得有点不太真实,朴珍荣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换到了他身边。


“噢?是在范!”喝醉酒的臭小子,才认出来我啊。


“能遇见你真好,差点就错过你了。”可不是呢吗,我也觉得遇见你很好。


“那个时候老盯着你的背影看啊,后来盯早勤才有机会跟你搭话,我还蛮紧张呢。”这人怎么也不打酒嗝儿啊,头发还挺香。


“到后来就死盯着你了,嘿嘿,我是不是好幼稚啊,喜欢一个人就欺负他,你不喜欢吧,肯定很讨厌我…”怎么会讨厌你…嗯?!


“珍荣?”他扯扯朴珍荣,但包厢里太乱了,他只好抓着他往外走,让朴珍荣整个人都搭在自己身上。


“珍荣,你刚才说什么?”林在范问他。


“答应你叫你起床…其实也只是想跟你一起上学而已,看你跳舞也好喜欢…你运动会的时候扑到我身上我也好开心…我不想看你抱那些女孩子的,本想放下水就走的…”朴珍荣吸了吸鼻子,林在范看得出他是真的喝醉了,眼睛都朦朦胧胧的。


“不过毕业了,你就不会再跟我联系了吧…我只是暂时参与了你一年半的人生而已,所以最后再让我抱一下吧,抱一下就好……”朴珍荣本以为自己可以像以前一样抱住这个宽厚的肩膀再蹭一蹭,没想到一个力量却把他推开…连最后一个拥抱都不想给他吗……


“听着珍荣,还清醒着吗?”林在范问他,他难过地点了点头,把自己的暗恋全都说出来的一瞬间他就醒酒了,这时候也揉揉眼睛自己努力站直。


林在范在他面前似乎有点局促不安,他紧抓着他的肩膀,“我不知道你以前就…但我跟你是一样的,珍荣,我也喜欢你,我不希望跟你的缘分就到此为止了,我想要我们以后都捆绑在一起,一直!…珍、珍荣,我也喜欢你!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剩下的细节林在范已经记不清了,他只记得在那个炎热的夏天,第五次蹭进他怀里的朴珍荣被他推开,却在他告白后扑过来给了他一个吻。




End.




首先在这里先跟大家说声抱歉,《忽然七日》和《柠檬》已经确定不会再更新了。这两篇连载的存档我都已经写了不少,但是没有达到我自己当时构思的预期,删删改改写到现在最后还是决定坑掉,向大家再次致歉。


休息的这段时间产生了新的脑洞,目前已经写了两章,过段时间大概会先发一章试水,希望大家到时捧场,谢谢大家,在这里祝各位下周四六级顺利,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