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粗暴汇总】噜噜的野餐box

汤噜噜噜:

最近很多妹子在考古伉俪文的时候提醒我链接挂了…是的它们挂很久了【委屈对手指




以及关注我的小可爱们应该也发现了 这个人 墙头很多 产粮很少 CP很杂 …




所以献上txt合集,以后万一万一万一我又写文了,发文同时也会把这个txt合集更新的,因为我平时都会发些有的没的,所以只看伉俪的同学不用关注我,只看这个就好啦~




噜噜的野餐box(txt合集),提取code:cir6




box内容物:




【伉俪相关】



  • 钓愚林学长X朴学弟,从校园一直到工作的故事,是第一篇伉俪,写的挺用心的,不过好多妹子吐槽两次刹车hhhh


  • 师生系列,投食+下海+撒鹰+?:林老师X朴同学,感觉这是最受大家欢迎的一个题材hhhh 催更最多,第四部还在酝酿【已经酝酿了一年你们打死我吧


  • 跑偏林记者X朴主播,重拾旧爱的故事,黏黏糊糊的那种


  • 从心林高工X朴会计,90年代土味爱情故事,搞基全员登场的贺岁片,我自己最喜欢的一篇hhhh


  • 激将林分析师X朴花店主,点赞最高的一篇哈哈哈哈,感谢南瓜泥泥泥妹子点了一个这么可爱的梗,感觉大家对这种都市爱情喜剧【什么鬼】还挺喜欢的,热度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掺了一点宜嘉的原因hhh


  • 爱你林总监X朴总监,JJP五周年活动的文章,非典型先婚后爱,瞎甜的故事





【搞基其他】



  • 【范七】怕酸林竹马X崔竹马,就很皮


  • 【范宜】装蒜林大学生X段留学生,酷guy谈恋爱的故事,哈哈哈哈我心目中的段宜恩就是不知为不知的坦荡美国人





【碗相关】



  • 【六金】朴佑镇的检讨书朴学弟X金学长,我心目中的小男孩本孩我们五金,还有我永远抵抗不了的白皮肤+好性格+面包脸蛋主唱集于一身的金main







Coming up:Flag立在这里了,我要为大马甜心土偶第一名嘴02年生80斤小鸟胃尤老师激情创作长得俊文学!






以上,CP太杂tag就不打了【相遇是缘【感谢还喜欢我小文章的你们【啾一万个咪



评论

热度(2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