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宜珍】我的cp总是忘记营业怎么办 (ooc)

YuGWithMJ:

我的cp总是忘记营业怎么办!
当然是提醒他!


朴珍荣洗了个澡,从冰箱翻了半颗西瓜放在腿上,拿着勺子呼呼往嘴里送 ,一边吐籽,一边拿着手机疯狂辱骂段宜恩
段宜恩正在新片杀青庆功宴,忙着敬酒,好容易撇了一眼手机,还是被朴式骂街刷屏。
段宜恩咬牙切齿拨回去,还没来得及开口,朴珍荣就抢了先。
"你到底记不记得明天是爷的生日啊?到底知不知道你要在十二点准时发微博啊!?"
段宜恩 "现在还不到十点"
"那你千万记得听到没?照片用那套在公园的,蛋糕图我已经发给你了" 朴珍荣吐了口籽啧啧嘴
段宜恩应了声 匆匆挂了电话。
崔荣宰盯着电视也不看他 "今天朴珍荣倒贴了吗,倒贴了"
朴珍荣一个抱枕飞过去 "爷乐意"


十二点整的时候,朴珍荣真的刷到了段宜恩的微博,评论里果然又是一阵大浪
(呜呜呜今天是剧组杀青聚餐啊!都能想到恩恩着急结束回去给某人过生日了!)
朴珍荣内心呵呵 觉得要不是他提醒,段宜恩能记得就有鬼。
微信收到消息,也是段宜恩的
点开发现对方发了红包,又说了句生日快乐
朴珍荣快速把红包收下,又怼了回去 "得了吧"
段宜恩也很快回复 "那你还我红包"
"谢谢祝福 我收到了"
"......"
简单闲聊几句,朴珍荣放下手机钻被窝,崔荣宰走之前提醒他明天还有活动,晚上也有生日趴,要好好休息
问题他琢磨了一件事到两三点都没睡着
是他魅力不够大是怎么样,段宜恩怎么就不动心呢!简直问天捶地痛哭!
想当初,被告知要和段宜恩捆绑一段时间的时候,朴珍荣真的有够开心,段宜恩是童星来着,一路顺风顺水长大到现在炙手可热,他从小就看着段宜恩的剧长大....
这话朴珍荣和段宜恩说的时候 对方脸色也很好看
说白了他就是段宜恩迷弟,也没想过自己的成绩能考上那么好的电影学院,还顺利毕业跟着老师拿了点资源,完了吧还搭上了段宜恩,从此走上一条花路。
和段宜恩营业是因为一部电影,擦边球的兄弟禁忌情节,加着剧情赞宣传好,破了个票房记录,一时之间大火。
之后朴珍荣签了段宜恩的公司,两人变师兄弟,就更有甜头。
从一开始的工作关系到真情实感的越发沦陷只花了不到一个月,然鹅朴珍荣心塞的是,段宜恩他妈的从头到尾都是在搞工作啊!哭唧唧!
-
朴珍荣没想过生日趴段宜恩会来,生日趴在他们临时搭的一个剧场里,他单纯想和粉丝好好放松一下就行,听见从后台发出的声音有点熟悉,一回头就看见这人推着蛋糕出来
朴珍荣快哭了 段宜恩主动营业了 是好事
真的是好事!
他发誓从此刻开始他的反应都是真实的。
真实的心动
真实的感动
结果段宜恩开口就把他打醒 "不是你让我来的"
朴珍荣尽量让自己继续笑,然后低声看他 "没,有,啊"
"我知道了" 段宜恩侧着头,撇了一眼后台的崔荣宰
朴珍荣也看过去 心情复杂。
cp粉快哭了,第不知道多少次催婚
朴珍荣看不下去了,披着小号去评论里ky
"他俩是不会结婚的,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然后就被拉黑了!


朴珍荣也是第不知道多少次催段宜恩互动了
段宜恩回复他 "这次说什么"
"随便吧" 朴珍荣泄气
"哦"
没一会儿,朴珍荣就看见他新发的自拍下段宜恩的留言
(你今天很好看)
朴珍荣心想你可闭眼吹,明明自拍就是生日趴那天的衣服造型拍的,又不是没见过!


-
朴珍荣正骂的狠 "你才猪队友!!!还举报我我靠!"
崔荣宰推开门愣了一下 "让你看剧本又玩游戏"
"放松时间!你去哪了啊" 朴珍荣没抬头,继续骂街!
崔荣宰挠挠头叹气 "你没听说?"
"怎么了"
朴珍荣看他
"宜恩哥不续约了,合同到期他准备自己单干"
崔荣宰拿出手机翻翻聊天记录递给他 "我也是刚听说,新闻应该就这几天出"
朴珍荣呆了半天  崔荣宰跟他面前比划半天都没反应
只好心疼拍拍他 "坚强起来"
朴珍荣马上就撇嘴了 "去他妈的坚强,我要死了妈的"
新闻真是很快出了,第二天就上了热搜
段宜恩也发了微博
一时之间各路艺人也纷纷祝好
cp粉一直期待朴珍荣但等了一天也不见朴珍荣的留言
就有点着急!
朴珍荣知道,段宜恩一走,他俩之间也没什么捆绑关系了,就各走各的了,唯一联系起来的路也没了,段宜恩可圈彻底放松了
朴珍荣揉揉鼻子,还是打开微博点开评论打了几个字
(前程似锦,天天开心。)
即使留言很晚了也被一众粉丝捞上了热评。
段宜恩也很快回复了 (你也是)
崔荣宰撑着脸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他又不是死了我哭个屁我哭" 朴珍荣扔开手机
说是这么说,深夜一个人的被窝里。
朴珍荣真的流泪了,登小号发微博
(操啊!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啊!!!)
崔荣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了半天


-
朴珍荣扎进剧组拍戏,每天酒店影视城两点一线不停歇,微博也不怎么更
开始敬业模式!
无聊用小号上去刷刷微博,看看那群和自己差不多惨兮兮的cp粉今天在丧什么。
脱饭的转路人的还挺多,朴珍荣刚准备退了微博就看见段宜恩新发了一条。
配图是一个兔子玩偶  (你们有思念的人吗)
评论粉丝很快占领 (有啊!就是您!)
朴珍荣心脏漏了一拍 这个兔子玩偶是他去国外拍戏在小店里买的,他自己买了一只猫,还暗戳戳的拍了个玩偶合影晒在了ins上,最后被一众人发现的时候还说是惊天大糖
他第一时间找崔荣宰
崔荣宰让他淡定,不要盲目自信。
或许段宜恩是手机里没别的图了呢。
"哇,那真是好巧" 朴珍荣翻白眼,又看着那条微博,是真的很想说点什么,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
段宜恩是主动来找他的 问他在不在影视城里
他刚好来了这边
朴珍荣揉揉眼 确定不是自己没睡醒后回了一个
"啊?"
段宜恩把电话打过来 "荣宰说你今天是夜戏"
朴珍荣坐起来头昏沉沉 "啊是,你来B市了?"
"嗯,见个导演刚好看看你"
朴珍荣又心空 ".....什么时候啊"
"中午吧,一块吃饭,酒店地址给我我去接你"
朴珍荣自从挂了电话后就又琢磨一件事
难道段宜恩想和他破镜重圆!
这种好事?!
崔荣宰又嘲笑他 "你俩在一起过吗?破镜重圆,我看你是最近飘的太狠"
"从前有一个小孩叫小明"
崔荣宰看他 "嗯?"
"后来因为话太多,被狼吃掉了"
"emmm这和我读的故事不太一样"
"反正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话太多不是好事情"朴珍荣眨眨眼。


朴珍荣一眼看见段宜恩的时候都快哭了,妈的这么久没见真是又帅了。
段宜恩伸手给他开车门 。
朴珍荣"谢谢"
"居然这么见外" 段宜恩笑
"那我也总不能说,混蛋不用吧......" 朴珍荣看窗外,觉得很紧张。
段宜恩"你猜我今天见了谁"
朴珍荣侧过头 "?"
"吃饭时候说"
朴珍荣又翻白眼


-
"方导?" 朴珍荣瞪大眼睛 "我之前听说了有去找你,可以为你不会接"
段宜恩反问 "为什么?"
朴珍荣噎住
段宜恩见的这个导演他也知道,因为是他马上要演的戏的导演。
已经敲定了他,双男主另一位听说是去找了段宜恩。
那个时候段宜恩刚成立工作室,手头忙成团,自己也透露想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应该是不会接工作了。
加着,和他再搭档,不是又送上门来了。
段宜恩肯定不答应。
反正朴珍荣是这么想的。


段宜恩给他夹了一筷子菜 "因为有你?"
朴珍荣猛的抬起头 我擦 这种荧幕cp的默契啊
段宜恩看他  "方导提拔过我,还人情也是要来,更何况"
朴珍荣和他对视
段宜恩笑了声 "更何况还是和你"
朴珍荣定定神 "我有点怀疑真正的段宜恩已经被外星人抓走,而你是哪里来的妖魔鬼怪啊"
"........好好说话"
"就是....你怎么搞得....你是不是最近恋爱了?怎么骚话满满的" 朴珍荣挠挠头 特别不解。
"我要是恋爱第一个哭的就是你" 段宜恩很快回复他!
朴珍荣深呼吸 "说实话你是不是不和我营业了之后人气下降然后你觉得好失落好无力人间好悲惨啊于是乎吃上我这颗回头草决定和我共创美好明天!"
一口气说完真的很有种!
妈的累死了!快点喝水!
段宜恩脸都黑了  手指捏的嘎嘣响
"吃你的饭"
说是那么说,段宜恩最近明显的和他互动多了起来。
不光偷拍了他俩吃饭那天朴珍荣的照片,还发在了ins上  (好久不见的小猫咪)
朴珍荣快吐了


-
段宜恩最新的采访炸了一片人
记者问他理想型
他直接回答了 "我以为挺明显的,朴珍荣那样?"
崔荣宰摇摇头 看着一脸荡漾的朴珍荣 "他是不是被下了降头啊"
朴珍荣真的不想忍了 冲过去捏着崔荣宰的脸 "就你有嘴啊!!!一天!!叭叭叭!!"


-
朴珍荣听段宜恩解释了十几分钟。
等段宜恩说完,他有点困。
段宜恩无奈 "好歹有没有听进去重点"
"嗯" 朴珍荣还是很懵  "我有点方"


段宜恩说他没有不愿意和他在一起,也不是只把这些当工作,而是真的有在相处的时候动心的,也记得他的生日,就算他不时时刻刻提醒,段宜恩也知道该发的该说的,因为他挺喜欢这一切的。
不续约是想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他人脉好,加着过几年退居幕后了想去国外学习,发展起来后让朴珍荣来自己的公司,可以不受约束。
两人也能真的顺顺利利在一起。
朴珍荣反应过来后看他 "那个!再说一次"
"我说,就不用受约束可以-"
"不是...那个在一起....再说一次"
段宜恩盯着他,笑了声,握住朴珍荣的手 "嗯,真的在一起"


其实我的cp不但没有忘记要营业!
还一直惦记着为了我们的未来努力
太感动了
所以当然是要 嫁给他!


yugwithmj

评论

热度(5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