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范宜】Q

羚羊:


*躺放抱枕梗


*短小的一发


78.


段先生在家时收到一个长条型且软的快递和一个方形且扁的快递,收件人是林先生,长条商品详情180cm*60cm。


就很奇怪。


段先生没告知林先生先行拆开了,爆开一个白色的枕芯。方形的拆开后他差点没喷出心头血。


是印着他的照片的枕套。被p上了猫耳朵,脸上两坨可爱的腮红,背后还有尾巴。


段先生把枕套放洗衣机里洗完又放烘干机里烘干,给装了枕芯,他的形象瞬间变得很立体。


面对沙发上平躺的自己,段先生羞耻地捂住了脸。他甚至不知道林先生什么时候拍的他,又是哪来的时间给他“整容”。


晚上林先生回到家,没看到人,不过一眼就看到了自己定制的等身抱枕。


走过去把抱枕立起来,颜色清晰度,柔软度,舒适程度,都很不错,之前这个家小服装厂老板赠送的动物连体睡衣他俩穿了一个冬天,质量还是说的过去的。


段先生想必已经见过这个抱枕了。林先生有抱枕挡着,躲在后面偷偷笑。


“你无不无聊。”


段先生的声音从客厅另一头传来,林先生转过头,段先生本人正站在那儿呢。


“我觉得做的很好呢,这个抱枕。”林先生说。


段先生背着手走到他面前,眨巴眨巴眼,“可是就很多余啊。”


林先生一只手搂抱枕一只手搂段先生腰,亲了一下他额头,说:“你不在家我就抱着你的抱枕。”


“啧啧啧。万一别人拿我的照片去乱印了,那不就人人都有我的抱枕了?”


林先生显然没想到这层,眼睛睁开不少,“是上次送我们睡衣的小服装厂做的,老板老板娘年纪都挺大,不会有你的读者吧?”


段先生摇头,继续眨眼。


“我错了……”


“算了算了,就你p成这样,我看也没人能认得出。”段先生说,“我又不是明星。”


说是这么说,林先生还是专程打了一通电话,认真叮嘱老板务必不要用照片继续印制,还忽悠了点肖像权方面的法律法规,就成天恐吓老实人。


段先生抱着自己的抱枕,快笑死过去。


睡前,林先生想和抱枕度过他们的初夜,询问段先生的意见。新买东西想立刻使用乃人之常情,便同意了。


但是双人床加了个180*60的抱枕突然变得拥挤,林先生抱枕抱枕,段先生抱着林先生,怎么想画面都有些说不上来的诡异。


“我现在好幸福。”林先生说。


“我觉得我要掉下去了。”段先生一点都不幸福。


“也是。”


“为什么我在你还要抱抱枕?”段先生不悦。


“也是。”


最后抱枕被收进了衣柜里,林先生还是抱着真人睡的。


后来段先生出差和林先生视频,看见他抱着自己的抱枕,竟也产生了些酸涩的情绪。


“你看起来一点都不想我呢。”说出这种话的段先生觉得自己病了。


“此话怎讲?”


“你和抱枕看起来很甜蜜呢。”病情逐渐恶化。


“老天,你在吃你自己的醋。”林先生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兴奋。


“我只是阐述客观事实。”垂死挣扎。


“我爱你。”林先生说。


哦老天。段先生结束了视频通话,改打漫游。


“f**k you”


“快睡吧,晚安。”


电话挂了林先生又收到一条短消息。


-我上辈子是欠了你吗?


林先生抱着抱枕在床上摊鸡蛋饼,翻来覆去。


回复:


-是的,要慢慢还哦。( ー̀εー́ )


段先生又想打电话过去,但是他忍住了。行为和几百公里之外的林先生意外地同步了。


之后只要他在家,都没见到林先生把抱枕拿出来过。


不过这件事被友人B知道后嘲笑了他俩很久。

评论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