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三文鱼手握

羚羊:


.


「重嘛?」


「不重。」


「我帮你提。」


「你拉好我。」


「那不是必须的嘛。」


小虎牵着恩恩绕了远路回家,下班高峰街边的餐饮小吃店都热闹起来了,小虎嘴上说不知道,眼睛盯着一块温泉蛋鳗鱼饭的广告牌看了很久。


「你挺喜欢吃日料的啊。」恩恩见他打定了主意腿脚还站在原地不动,走在前面催促,「走啊吃这个。」


「真的吗?你想吃吗?」小虎试探性地一问。


「你不是想吃吗。」恩恩说。


「你不想吃我们换一家。」


「就这里吧。」


「好!」


恩恩笑出声。


小虎问他为什么笑他就摇头,也不说原因。


「你每次笑我都想亲你。」小虎凑近他耳朵小声说。


恩恩又强行憋住。


.


之前恩恩没想到小虎的前东家离他工作的寿司店这么近,拐个弯就能看到公司大楼。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小虎问在舔冰淇淋的恩恩。


「意味着你下班就能去吃寿司。」恩恩说。


「意味着我们注定是要谈恋爱的。」


「咳咳…咳」


小虎叹了一口气,「看来你不认同我。」


「你我本无缘,全靠你死皮赖脸。」恩恩说。


.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