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三文鱼手握

羚羊:


.


寿司师傅和小虎一个坐外面一个站里面,时不时眉目传情。


还有许多别人看不懂的表情暗示。


「你俩,能不能收敛一点。还有你,最后一天上班了也不好好上。」


同事故作严肃,寿司师傅被“训”后老实很多,也不接收小虎的爱情信号了,忍了很久后才抬头,发现小虎撅着嘴很不满。


「午饭想吃什么,我去买。」小虎的手机屏幕上滚动着荧光字幕。


恩恩和他对口型,小虎又在手机上输入和他确认。


恩恩笑着点头,小虎朝他抛了个媚眼,蹦哒去买午饭了。


刚才的同事见小虎走了又凑过来,「天呐我也就出去玩了几天,回来你们都这么——果然当初我没猜错,你还不承认。」


「没有的事,就是朋友。」恩恩低头捏寿司,嘴上还是要狡辩一下。


「行吧,你说是就是吧。诶我表妹单身,要不你搭根线让你朋友和我表妹认识认识。」同事笑盈盈地说。


「不太行,我朋友他有对象了,别想了啊。」恩恩一脸甜蜜。


「啧啧啧」同事呲牙咧嘴地回到自己的岗位,不再打趣他。


.


小虎等饭时接到老爹电话,珍荣那小子还是把比赛的事情告诉了他爹妈。


这下好了,他爹开头第一句就是,「你比赛什么时候?」


小虎咬牙切齿摩拳擦掌,但是又不能在电话里表现得太过火。


「年底,圣诞节前后。」事已至此,只能担白从宽。


「好好比,拿出点真本事来,别总是让你老子我失望!」他爹说完就挂了。


小虎呆滞地拿着手机,叫号叫到他了都没听见。


.


小剧场


林妈:你怎么就挂了呀!也不多说几句?


林爸:听见他声音我生气!


林妈:之前不是答应的好好的,怎么又变卦了……


林爸:哼,让他继续搞他的破玩具已经是最大的退让!


林妈:唉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