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三文鱼手握

羚羊:

.


恩恩起床的时候小虎已经不在家里,但是等他吃完了两片涂满花生酱的烤面包片,提着前一天的生活垃圾出了门,按亮了电梯下行按钮时,敏锐地从不锈钢电梯门上看到小虎拖鞋模糊的倒影。


两只黑色辛普森拖鞋。


原来一大早跑出门是去2203。


呵。


偶尔见见朋友,这没什么。谁还没几个朋友呢。


恩恩忍着没回头看,电梯门一开就进去了。


每日惯例查看医院里剩余的流浪动物,更新领养信息,给到时间的动物接种疫苗,接急诊。不正常营业之后工作量大不如从前,不过一旦从事了其他行业,老本行被耽误的也不是一星半点。


恩恩打开办公室里的台式电脑,给了自己一个合理的理由——医生需要与时俱进,而不是前几天兜风回来脑子进风后一时兴起。


.


接到了急诊,又是哈士奇偷吃吃费列罗。


「怎么办啊医生,我的狗会不会死掉啊……」男孩儿又是自责又是心急,脸都皱一块去了,「我就几分钟没看着,桌上就少了三个球,包装纸也吞进去了……」


二哈蔫了吧唧地趴着,恩恩看着狗,又想起小虎了。


「别着急啊,这也分狗的……先洗个胃。」


这狗意外老实,也可能是因为难受无力反抗,洗胃过程意外顺利,结束后对血液进行了化验,发现各项指标均正常,不舒服……可能是因为费列罗的包装纸。


「医生,这医院这么大就你一个人忙的过来吗?」狗活了,男孩很开心,二哈打营养针的时候一直想方设法和兽医先生搭讪。


「所以才不正常营业了。」恩恩笑笑。


「刚才我看你一个人把……脚就这么绑起来,再把管子……」男孩用手比划,「太厉害了。」


「每个兽医都可以的。」恩恩说。


「但是你救了我狗,你比其他人厉害一点。」


「下次小心一点,别再让狗乱吃东西了,洗胃很难受的。」


男孩儿拼命点头。


恩恩目送男孩儿骑着小电瓶车离开,一扭头就看见小虎提着大包小包在马路对面对面盯着他。荣荣扯他衣服提示他绿灯亮了,最后也顺着他的目光看过来。


恩恩快速走进宠物医院里,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躲。


.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