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三文鱼手握

羚羊:

小虎の场合


.


小虎坐在荣荣家里的榻榻米上,被迫观看荣荣用他从他老爹那里偷来的一套上等紫砂茶壶,泡他收藏的东方美人。


泡出来的好茶小虎也没心思品,权当解渴用了。


「暴殄天物。」


小虎左耳进右耳出,他是来分享心事的,品茶都得往后排一排。


「珍荣,我怎么觉得,我的小宝贝,好像吃你我的醋了。」小虎说。


「我也感觉到了,」荣荣嗅过手里琥珀色的茶汤,放在唇边轻呷一口,「看样子你革命快成功了呀。」


「但是……」小虎愁容不展,「没必要啊,我每天都很努力了。」


「凡事都有原因的,你得先知道原因,再想方法。」荣荣说完,给了小虎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


小虎挠挠后脑勺,在客厅兜了一圈,跑去冰箱里拿了一听果味酒,又坐回榻榻米上。


「你得配合我。」小虎说。


「配合你什么?」


「配合我气他。」


「你就不怕把人气跑了。」


「不会的。」小虎咕咚咕咚喝了几大口,饮料比茶水对味多了,顺手就把易拉罐往茶托上扣。


荣荣眼疾手快把瓶子抢走,「别把饮料瓶放我茶盘上!」


「8012了你怎么还这么龟毛啊……」小虎说。


.


双标作死虎上线(对不起了荣荣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