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三文鱼手握

羚羊:


.


小虎问房东先生隔壁的那间大房子是否有了新的租客。


「还没有,怎么了?」恩恩警惕起来。


「我有个朋友最近在找房子,他虽然是一个人住,却有很多藏书,需要专门的一间书房。」小虎说。


恩恩松了一口气,说是随时可以看房子。


约好了时间小虎带着人来了,恩恩靠在门口玩手机,看见他俩勾肩搭背有说有笑地走出电梯。


「介绍一下,我朋友,珍荣,穿开裆裤时就认识了。」


小虎给恩恩介绍完介绍环节就结束了,这让恩恩不禁猜想如果让他介绍他,他会如何说。朋友?房东?还是……


「你发什么呆?」小虎的爪子在恩恩眼前晃了晃。


.


小虎一会儿说这房子有多好,一会说这样一来他俩离得近还能串门。恩恩看在眼里,想的是他和小虎貌似从未这样聊过天。


「我觉得挺不错的,采光很好基础家具也都齐全,如果可以的话,我证件都带齐了,可以直接签合同。」珍荣看完房后说。


「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货比三家什么的。」恩恩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和钱过不去,但嘴巴第一时间暴露了想法。


「我看过很多房子,目前最满意这套,价格都不是问题。」


「你前几天才和我念叨2203找不到租客,这不是现成的嘛。」小虎在一旁煽风点火。


恩恩看看他,和他搭在朋友肩上的手,话一说出口又变成「你俩关系好,房租可以少点。」


「不用,他钱多,就这样吧。」小虎笑着拍拍珍荣的肩膀。


珍荣一脸无奈地朝房东先生笑了笑,又瞪了小虎一眼,小虎立刻转头当看不见。


「等我一会儿,我给你拿合同。」


恩恩坐在打印机前,还是觉得自己过分敏感。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