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三文鱼手握

羚羊:

.


还好带寿司师傅来了,小虎甚至可以想象他盲买了一堆又贵又沉的东西带回家里惨遭挑剔的场面。


绝对是褒义的,是精益求精。小虎是这么总结的。


「你平时买东西也这样吗?」


小虎从货架上盲选了几包膨化食品扔进购物车,又被恩恩拿出来,选了放在更里面的。


「时间靠前的都放在前面,后面的时间比较靠后。」


小虎拼命点头。


「这种包装密封性不好,虽然玻璃瓶装贵了,还是买玻璃瓶。」


「你让我再想想……」


恩恩拿了又放回去,想了很久,还发了一条状态征询朋友家人的建议。


「要不都买了吧。」小虎小声建议。


「好!」恩恩的眉头舒展开。


源头问题解决之后购物变得轻松愉快,一起买东西话真的可以说很多,小虎希望能和寿司师傅二十四小时逛超市。


特别是……


「我想吃那个辣的……」恩恩靠过来和小虎共享购物车把手。


「买啊。」


或者是拿了一根试吃的咸菜,自己先咬一口再送到小虎面前,小虎伸长脖子吸入余下的部分。


「不好吃。」小虎说。


「我觉得还可以。」恩恩说。


「你买了你自己吃,我不要吃。」


「哦。」


恩恩转身就去称了半斤。


「冰淇淋买吗?」恩恩问。


「双拼口味的诶。」小虎瞅了一眼。


两人趴在冰柜前面。


「是买水果夹心还是奶香?」


「你家冰箱装的下这么多吗?」


「当然!四门的!」


「拿吧拿吧。」


「这么多东西一会儿怎么拿回去啊?」恩恩看了看购物车。


「超市有送货上门,别操心了。」小虎谨记寿司师傅的话,专门挑放在底层的冰淇淋。


「有时候理货的工作人员偷懒把新鲜的放在最上面的情况也不是没有。」恩恩说,「特别是冷柜。」


然而小虎已经付出了劳动,「你怎么一开始不说……」


「我以为你在选口味。」


「唉……」


恩恩揉一把虎毛,小虎又元气满满。


结账时恩恩看着显示屏上的金额,抢先一步掏出卡,被小虎拦下递上自己的卡。


「下次。」小虎说。


「但是买了一台破壁料理机。」恩恩说完小票都打出来了。


「我送你的。」


「谢谢你啊。」


小虎指一指自己右脸颊。


「干嘛。」


「亲这里。」


恩恩把买海苔送的小贴纸贴在小虎指的位置。


.


我绝对没有第丝处女座的意思🌝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