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一场

分享的文章都是转载呀都是转载~~~在lofter看到自己喜欢的写得好的就会顺手转了&侵删

三文鱼手握

羚羊:


.


寿司师傅快速在家门口列了一个购物清单,小虎看到都惊呆了。


恩恩把清单塞小虎手里,购物袋也塞小虎手里,彻底当甩手掌柜。


「我是不是可以不用去了。」恩恩问。


「当然不可以,你看看你写的,寿司醋,沙拉酱,牌子这么多,我买哪个?」小虎把恩恩滑脱的挎包带给他又挂回肩膀上,「东西我提,单我买,你陪我。」


恩恩心里似乎也挺满意小虎的说法的。


在宠物医院门前,小虎让恩恩等他。恩恩面朝他消失的方向发呆,却一直没等来他的小单车。


结果单车变摩托。


「你骑这个去超市……?」恩恩想说他穿着拖孩,拖孩容易掉。


虽然坐在单车后座拖孩也容易掉。


「对啊,我朋友新买的,借我玩几天。」小虎递过来一个蜘蛛侠图案的安全帽,「快上车。」


恩恩坐稳后搭着小虎的肩,又被小虎抓着手搂到自己腰上,「抱紧我。」


「……」


「反正你带着头盔又没人看清你的脸。」


「你骑车稳不稳……?」恩恩比较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


「稳如狗。」


事实证明不仅稳背还好靠。


.


今天的我也稳如老狗。


“我的朋友就是我”系列。


p个s:


因为前几天看到一个长的很好看的小哥哥是这么打扮的,就是韩国人喜欢的那种穿着袜子穿拖孩,oversize卫衣配中裤,林虎有一大堆这样穿的模板图片,但因为这个小哥哥和恩恩是一款的骨架小+五官立体但整体较秀气的小美人,所以想看恩恩这么穿(他没这么穿过吧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